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拜神

昨晚,我妈妈说带我去Pudu哪里的庙拜神....
我就很惊讶...妈妈带我去那里拜神了...^^
就是今天啦~
我就在电话上就问Ming Yang要一起去吗?
他就说好啊...他要去...
我就在学校一直谈这个话题咯(关于佛牌的话题)...
就问下Gui Liang要一起去吗?
Gui Liang说好啊...他也一起去...
他说要去那里看看...
放学后,
我的妈妈就载我们去了...有Ming Yang 和Gui Liang一起去...
我们到了庙里, 就去拜神先...
拜完了就过去泰国和尚那里,把我们的佛牌给他念经...
那位泰国和尚是黑皮肤得...他是Kelantan人...
那位泰国和尚很搞笑...说话时也很搞笑...
哈哈哈~~
念完咯~ 就回家了...
我妈妈说:下次带我的表哥去那里,给那里的和尚念经...
呵呵~~拜了后,真开心...^^
Namo Tassa
Bhagavato
Arahato
Sama Sambuddhas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