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武术~

嘿~嘿~
考试了将久...
很久也没有回去练习武术了...
残啦~ 这次~
我的气可定不够...
然后,又会退步了...
有时候,我想去得..妈妈就不给我去...
这就残了》》
武术老师就会问我一大推的问题了
我也不懂该怎样说...
就只好说...妈妈不给我去...没有人载我去...
我真的很有心去学武术的....
我还想拿到冠军的...
我真的好想超出我所想到我的自己...
但是,我妈妈就好像不是很赞成我...
我就一人的想办法怎样去练习武术...
每次,我练习武术是在晚安8点到10点的...
一开始,我学校放学了就直接去补习得...
补完了就剩不多时间而已...大概5点就补完了...
补完习了就会跟朋友一起喝茶...
不久就直接跟我的朋友一起搭LRT回家...
我就回Ampang的...
回到Ampang就叫我的武术朋友(建仑)的爸爸载我去练武术...
<谢谢建仑噢...一直的载我去练武术...谢谢噢...>
到达了就开始练习了...
练完了,建仑的爸爸就载我去LRT...
我就一个人的搭LRT回家...回去我的K.L的家...
那时候,也很晚...我就搭去Ampang站...下车...
然后,我就搭那里的Texi回家...也要大概10块才回到家...
回到家,大概也11点多了...也很累了...
有时候也懒得去冲凉就睡觉了...
就整天的星期五没有回家过...就直到晚安11点多才回到家...
对不起...
一直支持我的武术老师...
我也会尽力的练好武术...
我会尽力,尽力,尽力...

3 条评论:

  1. 你想清楚了...
    在和我们说...
    解释清楚...
    我们和你的妈妈商量...
    加油...

    回复删除
  2. 和你妈妈商量清楚...
    不然, 老师们也很难接受你回来练习...
    等你好消息....

    回复删除
  3. You can just enjoy them by ordering replica watches online where you get the complete satisfaction and genuine quality at best possible rates. The finish, quality and designs you get from replica watches are really astonishing and you will love them all. Different styles and designs of replica watches uk are now available to make your wrist beautiful. You can choose from the wide variety of replica watches uk by comparing lots of perfect and stunning piec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