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拜祭日

好啦....今天是我婆婆的“新屋进房”
一早,我们大概7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去富贵山桩...
我们就吃些面包就出去了...
我妈妈先去Ampang跟我的舅母集合....
还有把那些要烧给我婆婆的东西都搬上车...(也蛮多,多没关系...是很重那个)
搬完了就快快的上山了...在Ulu Langat...
那时候,有我妈妈的车还有我舅母的车上去...
还有,一位亲戚也是跟我们一起去...
一共就三辆车去...
我们就到了....到了那里...
我们的啊姨还没有到...
那么,我们先拜着"大伯山"先...
拜完了...我的啊姨他们就到了...
过后,我们直接上去拜祭我们的婆婆了....
就一直烧香,烧元宝...一直的没有停...
拜祭完了...就在那里吃包,烧猪,茶果,等等得....
吃完咯~~
我的表哥(杰仔)放炮仗了...
一共四条哦...就一次过的放完...好响的声音哦...^^
拜祭完毕了...
我们一家人,全部人...
一起上山吃海鲜哦...
那里很美的风景哦...
就难得一家人一起吃饭哦....^^
吃完咯...我们就各自的回家了...
我也有点不舍的感觉...
也是难得有将的经历...真的很难得...


我们要珍惜时间的过去
也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们的婆婆留给我们可以一家人的坐在一起吃饭
也是难得的机会
婆婆...谢谢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